Untitled.png

臨時決定和BFF來個午餐小約會,經由好友推薦又剛好在她的辦公室附近,所以就第一次來吃位於西門町的「祥發港式茶餐廳」。

捷運西門町六號出口步行5分鐘,地點很方便又很好找。

總共有兩層樓,二樓的空間很大,牆上的壁紙是香港的街景,當然有叮叮車和很猖狂的招牌們

我發現他們的員工好像都是香港人,講話都有香港的口音,好像真的置身在香港一樣,不過服務態度是像台灣人,哈哈哈!

現在馬上來上菜~~~

 

干炒河牛 NT.180

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好好吃,發現香港的料理都偏油,可是不會很膩,反而覺得香香的

重點是裡面的牛肉,非常的嫩~~~

 

潮式炒蘿菠糕 NT.265

這個一定要配上那邊的辣豆豉!!!份量很足,外酥內軟,和蝦米一起炒增加香氣~我覺得是必點的一道菜

 

鮮蝦腐皮捲 NT.100

怎麼辦我覺得這道也必點~哈哈哈!!!外皮非常的酥脆,裡面的料很扎實,是鮮蝦不是蝦仁唷~真的人間美味

 

港式菠蘿油 NT.55

上菜速度很有效率,所以飯後吃它的時候已經有點涼掉,我覺得可以叫他們飯後再上。

雖然不是我吃過第一名的菠蘿油,可是已經放了一陣子皮還是脆脆的,很厲害~

 

另外還點了鴛鴦奶茶 NT.80

台灣的鴛鴦奶茶都偏甜而且奶茶味比較重,祥發的跟之前去香港喝到的比較像,咖啡味比較重,跟台灣的比偏苦一點點。

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裡的口味跟香港的很接近,而且東西又好吃,價格偏高一點,但是不收服務費 

後來發現這裡的祥發公司三文治有上過康熙,下次再來點點看

P.S 這裡只收現金 不接受刷卡 要特別注意唷

 

店家資訊:

名稱:祥發港式茶餐廳(西門店)

地點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號1樓

TEL:(02)2331-8556、(02)2361-9392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Soy Ariel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