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189.JPG

已經到了冬天必須要用護手霜的年紀了

以前都是用歐舒丹,這次剛好出國,Jurlique的護手霜又很有名,所以決定買來試試看,在台灣真的買不下手呀!貴貴der~

Jurlique是由德國生化博士和植物學家夫婦在澳洲所創立的牌子,他們特別跑到南澳,利用這裡無汙染的土染經營有機莊園,所以Jurlique的產品堪稱是最純淨的保養品

IMG_8196.JPG

茉莉護手霜 Jasmine Hand Cream 250ml

含有紅花籽油、金盞花、紫羅蘭的滋養活性能量,提供深層保濕,賦予肌膚柔滑觸感。

每次看到Jurlique的櫃位就會覺得好有質感,簡約又很天然的感覺,他們家的商品包裝也是,簡單但是很高級。

綠色漸層的盒子和軟管的包裝上有茉莉的浮雕,軟管的部分很加分,就不會發生爆掉的尷尬事件!

IMG_8190.JPGIMG_8191.JPG

這條250ml是請人澳洲代購,當時買的價錢大約是NT.1500左右,後來發現台灣官方竟然降價了,從NT.2000↘NT.1700

蓋子是旋轉的,內包裝有用封口,保持新鮮又衛生。

茉莉味道的比較少人買,大部分都是推薦玫瑰味道,不過我覺得玫瑰味道太普通,而且怕會太濃郁,所以選擇茉莉。

到貨之後果然沒選擇錯,茉莉的味道很清新,而有茉莉花茶的味道,哈哈!

IMG_8192.JPG

玫瑰護手霜 Rose Hand Cream / 柑橘護手霜 Citrus Hand Cream 30ml

玫瑰:含有玫瑰、金盞花、紫羅蘭、藥蜀葵的滋養活性能量,並添加珍貴活機法國玫瑰精油 。

柑橘: 含有紫錐花、雛菊和胡蘿蔔的活性能量,並添加醒膚的檸檬與柑橘精油

兩條30ml是我在機場免稅店買的,30ml 6入 有玫瑰、柑橘、薰衣草,NT. 2500 平均一條NT. 417,現在好像已經沒有這個組合了,當初和另外兩個朋友買,一人分到兩條~

IMG_8193.JPG

30ml的大小我覺得隨身攜帶剛剛好,而且蓋子是先蓋的那種,好方便呀

玫瑰和柑橘都不是我一開始的選擇,是因為不是特別喜歡這兩種味道,但沒想到Jurlique的味道讓人接受度極高!

玫瑰的味道很淡雅,不像以往的印象是for熟女;柑橘的味道帶有檸檬香,非常的清爽!

IMG_8194.JPGIMG_8195.JPG

Jurlique的護手霜顏色是淡黃色,質地比較濃稠,可是很好推,而且吸受度和滋潤度都很好,用完手不會油油的,但卻有潤澤的感覺,撇開價錢的話,我覺得大勝歐舒丹!

整體來說,茉莉滋潤度較高,柑橘有淨白作用,玫瑰有修護功能,味道的話就見仁見智,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茉莉

arrow
arrow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